close

S__64167968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兩張皆素顏尚未修圖)

最近在看一些愛閃耀ptt跟愛閃耀Dcard發現很多人對愛閃耀的產品很有興趣,卻也害怕懷疑效果。

而愛閃耀好用嗎?現在就來分享我的小小使用心得。

我短短使用才3周的時間有很多地方都改善了

先說明一下本身的膚況

我不是常常長痘的人,算是幾乎不長,自從過年前後不知道怎麼了兩邊臉頰突然大爆痘,而且還非常非常大顆,就算清完了隔沒兩天又會在同個地方複發起來,後來找到原因是體內問題造成,調整身體以後才不再長,但也造就了滿臉痘疤~真的好令人崩潰呀!
 

真的要大大感謝姐姐在這時候推薦我使用愛閃耀產品(但其實我有稍微觀望了一下),短短時間就改善了:

皮膚油水不平衡外油內乾的狀況

歷年來鼻翼兩側長不停的粉刺

臉頰痘疤漸漸變淡

兩頰毛孔粗大

使用產品後也因皮膚水分有飽足,膚色自然提亮不少

以上是短短3週的一些小記錄,你問我愛閃耀好用嗎?到目前為止我是對愛閃耀產品蠻有信心的,之後再繼續做更新囉!

※  小觀念:

皮膚有狀況發生,除了自身膚質問題,內在的問題也時常由肌膚呈現,所以一定要先找出問題點,把關鍵性問題解決,這樣後續保養才能快狠準。

若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聊聊可以為你做更詳細的說明~我是Anita

             LINE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useigen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